机动战队:斯洛卡伊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机动战队ico.jpg

欢迎来到机动战队专题系列
机动战队Logo.png安卓专区(点击下载) 现已开放,欢迎来玩~





凡人,你只要看着我一个人就够了。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26.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斯洛卡伊
别号

教皇、爱丽
发色

粉发
瞳色

异色瞳(左蓝右粉)
身高
157cm
三围
B84/W57/H86
年龄
约15
萌点

妹妹、双马尾、女王、毒舌、S属性、甜食控、傲娇
幸运数字
7
画师
6音
中文声优

Hanser
日文声优

钉宫理惠
座机
尼禄
所属势力
机械教廷
喜好
午夜兔、玛蒂尔达、各种机械

亲属或相关人
玛蒂尔达、维斯帕、薇诺娜(教廷 骑士 后宫团

斯洛卡伊 是游戏公国所研发的架空科幻背景的机架对战手机游戏《机动战队》中的角色。



目录



  • 1 简介


  • 2 游戏数据


  • 3 立绘皮肤


  • 4 机师档案

    • 4.1 事迹


    • 4.2 能力



  • 5 个人经历

    • 5.1 孽缘


    • 5.2 孽缘2.0



  • 6 斯洛卡伊相关

    • 6.1 教廷骑士团


    • 6.2 古代兵器“尼禄”


    • 6.3 亲姨妈



  • 7 中文台词


  • 8 日文台词



简介


第七任教皇,教廷军的总统帅,个性高傲任性,对生命漠不关心,对她来说除了机械的一切事物都没有必要存在。



游戏数据























斯洛卡伊

所属势力:机械教廷

性格:强势
射击706格斗647
防御686反应637

技能

技能描述
主动 机神咆哮
第一门主炮7倍散射,额外附加7(49)%伤害
被动 弱肉强食
对耐久低于60%的敌人最终伤害提高14(35)%
被动 机神庇佑
受伤后获得持续1(2)秒的机神立场抵御远程攻击,间隔4.9秒,不与其他护盾叠加
被动 全种类吸收
吸收造成10.5(21)%伤害为自身耐久,可叠加

喜爱礼物:草莓味布丁、芒果味布丁、巧克力味布丁、机械圣典

备注:


  • 机师的四项属性为该项属性所能达到最大值(满90级满10星时)。

  • 括号内数据为该项能力所能达到的最大值(满技能等级时)。

  • 具体数据以实际为准!


立绘皮肤





立绘1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25.jpg



立绘2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26.jpg



立绘3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27.jpg



立绘4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28.jpg



立绘5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29.jpg



立绘6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30.jpg






你还挺有趣的,凡人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1.jpg




你靠我太近了,凡人,想去见机械神么?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2.jpg




侍奉我~一辈子,没异议吧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3.jpg




哦?怎么?对机械神为你安排的命运有所不满吗凡人?(万圣节限定)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4.jpg




有趣~就让我来尝尝你的命运是什么味道…(圣诞节限定)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5.jpg




凡人,你以后只要看着我一个人就够了!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6.jpg


1314钻就能抱花嫁教皇回家,不需要好感度!!!




你很有趣,加入我的教廷吧。(儿童节限定)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7.jpg




你要盯着我到什么时候~?差劲的哥哥先生~(出自剧情埃及篇)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8.jpg




哟,凡人,又见面了,看来今天是你的幸运日。(夏日海滩派对限定)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9.jpg




哟,凡人,又见面了,看来今天是你的幸运日。(夏日祭限定)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10.jpg




凡人,你的目光中透露出一丝不纯呢!(中秋节限定)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11.jpg




我就是在人间行走的机械神!拜到在我的力量之下吧!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12.jpg




这里的民服很是别致呢~(出自剧情曲折罗篇)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13.jpg




凡人,这是我特别送给你的礼物,今年,也要好好服侍我哦~(春节限定)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14.jpg




凡人就只是喜欢这种媚俗的装束吗?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15.jpg




今天只准陪我看比赛,另外哪也不能去,明白了吗?凡人!(世界杯期间限定)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16.jpg




要和我跳一支舞吗,凡人?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17.jpg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着母亲曾经为她哼过的曲子)(CD限定)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18.jpg




是和灵有关的节日吧,薇诺娜很喜欢这一类习俗,呵,原本神圣的仪式经岁月流逝变成了娱乐节目,也对,寻求自身渺小的快乐才是凡人啊。(万圣节限定)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19.jpg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有什么不满吗?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20.jpg




区区凡骨也算是很努力了,作为奖励,我特许你带我去参观凡人的节日,发自内心地感到荣幸吧。(圣诞节限定)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21.jpg




凡人,不知不觉又被你侍奉了一年呢。做的不错,今后也要继续臣服与机械神与我啊。(元旦限定)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22.jpg




圣诞礼物

机动战队斯洛卡伊24.jpg



机师档案


  机械教廷第7任教皇,教廷军的总统帅,是历任教皇中少有的超能力者,仅凭自我意识便可操控机械。


  首位纯粹肉身,没进行过机械改造与金属部件移植的教皇,【教廷军】最高统帅,公认的世界三大【究极能力者】之一。


  个性高傲任性,对生命漠不关心,对她来说,除了机械的一切事物都没有存在的必要。


  冷漠,神秘,高傲且自负,占有欲极强。喜欢亲自动手去实践自己的天赋与挑战自我极限;厌恶无趣和庸庸碌碌的人和事。


  喜欢各种机械,喜欢对人体进行机械改造,身边的侍卫也都有机械部件。


  缺少母爱,早年教皇母亲由于不愿接受改造被教廷逐走。


  教皇因为权利巨大年纪太小,也会做一些不可思议的决定。


  总是有那么点看不惯平民的想法,喜欢称呼别人为凡人。



事迹


  在肉体与机械结合改造方面有神迹般的天赋,她纤细的血肉双手能够将肉体与金属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骑士后宫团?徒手改造就完事了。


  在斯洛卡伊幼年,她捡回了一个奄奄一息的女孩,那是个被炸的只剩下半个身体的女孩,所有人都认为不管接受怎样的改造,那女孩都活不过6个小时。但是,斯洛卡伊却靠着机械神之神力做到了。她不仅让女孩活了下来,被改造后的女孩甚至在没有任何战斗经验的情况下就能徒手打败一名【教廷战争院】的老兵。战争院士兵: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趴下了?


  更令人吃惊的是,被移植的机械部分甚至能随着女孩的生长而改变形态,以配合女孩的生长。


  “神之手”!自此之后教廷的教众们便如此称呼教皇的双手,并以接受教皇的改造为最高荣耀,就连自负的科技之眼机械祭司们也不得不承认,教皇所做肉身与机械的结合的是他们如何努力也无法企及的杰作。


  在保守排外的教廷内长大,对教廷之外的普通人类抱有“愚昧,丑陋,自私,贪婪”的观念,不过内心深处却十分思念身为普通人类,但被教廷驱逐的母亲,只有在母亲的面前她才会表露出孩子气的一面。


  对自己身为机械教廷的教皇,有着复杂的情感。


  蔑视教廷外没有受过机械改装过的普通人类,但自己却也是一副血肉之躯,在这个崇尚钢铁与机械,蔑视脆弱肉体的环境中,自己的存在是一个极大矛盾。


  有时她会羡慕那名经她改造过的教廷骑士维斯帕,这名高度机械化的教廷骑士就连没有被更换过的心都犹如钢铁般坚定,她的思考方式极其简单,除了斯洛卡伊外只有2种人,需要排除和不需要排除的人,就像数字0和1一样,只要确认对方需要排除,没有人能阻拦她的杀戮风暴。


  “真想像维斯帕那样没有烦恼。”她常常这样想。


  但她知道自己没办法变成维斯帕那样,因为在进行“神之手”般奇迹的改造时,她身体每个细胞,每条神经都高度集中,改造的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能被她捕捉,这是机械和金属无法代替的。


  因为身体问题,斯洛卡伊成为教皇在教廷内的引起过激烈的争吵。教廷内【科技之眼】的原教旨主义者认为这是对机械神的亵渎,没有混合金属和改造过的“凡人
没有资格成为机械神的代理人,但在斯洛卡伊能启动机械圣殿中的古老巨大机体,证明了自己受到机械神的启示之后,原教旨主义者们还是不情愿的承认了她教皇的身份。


  和历任教皇一样在斯洛卡伊担任教皇期间,一直压制着机械教廷制造部门【科技之眼】的狂热扩张情绪,这并不是出于她对普通人类的关心,只是她很清楚,教廷外的国家和势力并不像【科技之眼】宣传的那样不堪一击,并且也隐隐的感觉,【科技之眼】的狂热情绪似乎在被人利用。



能力


  1.机械操纵:能够将自己念力附着在机械物体上从而进行操控的能力。(对有包含有生命的物体无效,比如已有人驾驶的机体)


  2.机皇见参:将自己的念力通过周围可操控的机械物体融合,具现化为一台血红机体,为自己铲除敌人。


  3.机神降临:驱动机械圣殿内的古老巨型机体,为自己而战.



个人经历


  教皇因为权利巨大年纪太小,也会做一些不可思议的决定。鉴于个人的某些理由,忽然说想回去看看妈妈,便开启了一场与贝卡斯(欧尼酱)的邂逅之旅说走就走的旅行。似乎为了避开教廷的耳目特意绕道由南部前往【开罗城】。废话,不从南边走怎么和我们的主角相遇。


  在被不良佣兵们骚扰之时,被C级佣兵贝卡斯以走散的兄妹为由搭救。贝卡斯:爱丽,是你吗?由于目的地相同,顺理成章地搭上了贝卡斯的便车,并很快找到了贝卡斯藏在驾驶舱里的布丁,并且还在被问责之时,将凶手嫁祸给了怀中的玩偶午夜兔。虽一路高傲冷漠,但在认定某人的撩妹手段之后,还是很安心地毫无防备地熟睡。在见到妈妈“安妮罗洁”之后,留下的也只剩感动了吧。


  为了调查【机械之眼】的主人、萝莉身的亲姨妈辛西娅'是否瞒着她与【曲折罗】国的叛乱大将军婆罗笈多进行了过量的军火交易,又开启了一次偷偷摸摸的旅行教皇微服私访记。仅仅带了玛蒂尔达、维斯帕、薇诺娜这三个教廷骑士(后宫团)跟随。


  在当面撕毁辛西娅与婆罗笈多的军火协议并表示不会再向【曲折罗】提供任何教廷装备之后,虽仍被礼遇,但过后不久婆罗笈多便翻脸不认人,将微服私访团围困在曲折路王宫天界宫最顶层的【无忧宫】之上。最终历经千难万险成功逃离险境,并伪装混入了曲折公主莎罗耶的恋人兼平民将军希瓦吉掌控的迦毗罗城,并成功偶遇了贝卡斯(欧尼酱)。


  为了实现某个计划以及让愚蠢的大祭司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自己无法掌控的机械,想要强行驾驶机械圣殿深处的古老巨大机体,而实则是传说中会吞噬驾驶者生命的战争机器,。强行启动这个古代兵器之后,果然出现了反常,被驾驶舱内的触手层层缠住。才不是羞耻的触手play。最终被真爱玛蒂尔达成功救出。



孽缘


  上天某虎注定的情缘,无论如何都是无法斩断的。


  初识之时,她是个隐藏身份的寻找母亲的孩子,他是个蹩脚的C级佣兵。她去【开罗城】是为了见见自己的妈妈,他去【开罗城】是为了赚取一份佣兵薪水。热火朝天的非洲大陆,炮火连天的残酷战争,本不需要他搭救的她还是欣然接受了这个笨蛋佣兵的好意,却不愿意放下高傲冷漠的面皮。


  他在路上虽然毒舌了一对赏金猎人人姐妹,但仍旧无偿口嫌体正直拯救了村庄,让她感觉到这个人类有别于她口中的“凡人”。


  在她四寻无门走投无路声念“妈妈”之时,是他披过来了一件温暖的风衣,递过来了那根寒夜中的“火柴”,重新点亮了她心中的希望。于是她放下所有防备,向一个真正的妹妹要求哥哥那样:“背我”。在那个宽阔的后背上,她沉沉睡去。


  在她惊醒之时,他又为她带来了惊喜。他带着她去了一间酒吧,在那里她见到了妈妈“安妮罗洁”。正当她想要坦诚自己的真名之时,他打断:“你的名字叫爱丽,不是吗,我的妹妹。”


  “啊,对。我的名字是爱丽……”就这样,再也不回头,两人仍旧是陌生人。


  本以为故事就此结束……



孽缘2.0


  逃出生天,混入迦毗罗城,本想去买一份布丁的她无意间看中了货架上那包“甘苦”牌的木签。是那个蹩脚的佣兵常常衔在嘴里的东西。命运弄人,下一刻犯了烟瘾似的熟悉的声音与身影便先后出现。


  “看来我们又见面了,‘差劲的哥哥先生’。”


  “啊,爱丽。”


  ……


  “我可以把这包‘甘苦’让给你,算我还了你的人情,这样我们之间就两清了。”


  “我可不记得你有欠过我人情。我只记得我曾带过我妹妹‘爱丽’去过一间酒吧,看了一场表演,仅此而已。但,还是谢谢你的‘甘苦’了。”


  “差劲的哥哥先生……”



斯洛卡伊相关




秋叶原广播馆宣传画



教廷骑士团


  教廷骑士是教皇的贴身骑士团,由最精锐最怪癖的七人组成,同时也是教皇微服私访(翘 班)之时的首选陪同随行人员。


  虽明白玛蒂尔达的感情,但却选择了心照不宣,只是默默接受玛蒂的心意。虽理解维斯帕的难言之殇,但也只是默默地想:“真想像维斯帕那样没有烦恼呢。”




幸福到极点的玛蒂



玛蒂你怎么了?是发烧了吗脸这么红?


记者:“教皇陛下居然独自只带了一个人出门赏雪,是否是很中意这场大雪呢?”


斯洛卡伊:“嗯,我很喜欢这浸满白雪的特殊的氛围……玛蒂你抖什么?


玛蒂尔达:“……”



古代兵器“尼禄”




官配CP“尼禄”


  因为身体问题,斯洛卡伊成为教皇后在教廷内引起过激烈的争吵。【科技之眼】的原教旨主义这认为这是对机械神的亵渎,没有混合金属和改造过的“凡人”没有资格成为机械神的代理人,但在斯洛卡伊能够启动机械圣殿中的古老巨大机体,证明了自己受到机械神的启示之后,原教旨主义者们还是不情愿地承认了她教皇的身份。


  这古老的巨大机体,便是有着臭名昭著吞噬驾驶者的传说的古代兵器哈贾斯,在被教廷接收改造后,冠名代号为“尼禄”。



亲姨妈


  辛西娅从辈分上是斯洛卡伊的姨妈,然而没有知道辛西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掌管机械教廷制造部门【科技之眼】。又一个万年萝莉???


  在斯洛卡伊担任教皇的期间,一直持续压制着【科技之眼】的狂热扩张情绪辛西娅:我只是个夜猫子啊侄女……。她很清楚,教廷外的国家与实力并不像【科技之眼】宣传的那样不堪一击,并且也隐隐的感觉,【科技之眼】的狂热情绪似乎正在被别人利用。



中文台词




























































































台词语音
哟,凡人,又见面了,看来今天是你的幸运日。

既然我选择了你,那就为我奉献你的一切吧,服侍我一辈子,没异议吧?

咆哮吧,机神!

你还挺有趣得嘛~凡人。

你确定要永恒的侍奉我吗?这确实是个明智的选择。

这种低等的构造……扔掉算了。

明明是个凡人…

不……不要误会,是午夜兔嘴馋了。

啊~教廷的圣典,怎么会在凡人手里?

你……算了,看在你兢兢业业的服侍我的份上,我恕你无罪。

机械就是未来,未来就是机械。

凡人,抬起头来,看着我。

凡人就只会送这些庸俗的东西吗?

凡人,你只要看着我一个人就够了。

你要盯着我到什么时候~?差劲的哥哥先生~

钢铁世界由我主宰,没有我驾驭不了的机械。

凡人,我命令你再给我续下一杯。

过来,坐下。如果不介意的话请坐的稍微远一些。

这看起来非常有趣。凡人,你去试一下吧。

要么改进,要么被清除。这句话一点也没错。那么,凡人,你是要改进还是要被清除?

如果你在战斗中失去了什么部位,我可以帮你改造的更加厉害哟。

真是不堪一击。

做好你的分内之事,凡人。

凡人,你有什么不满吗?

我就是在人间行走的机械神!拜倒在我的力量之下吧!

比圣机油好喝一点。

机械即是不朽,钢铁便是力量,加入我的机械教廷,为我奉献你的一切,凡人。

有什么事向我报告吗?说的尽量简短些。

…棘手的家伙。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有什么不满吗?

凡人,你以后只要看着我一个人就够了。

难喝的电池液。

可恶,到此为止了吗?

凡人,在不远的未来,你会为你今天所奉上的忠诚而感到荣幸。

他们?他们全是废品。

凡人就像地上蝼蚁一样。当然,你除外。你……是我的蝼蚁。

你要学习机械?得了吧,你生来就不是干这个的料。你还是好好学学怎么侍奉我吧。

放肆,靠我太近了凡人,想去见机械神么。

机械可以修复你的一切缺陷。让我来看看……我会帮你塑造一具完美的机械躯体,怎么样?

呵呵~我才不会为你担心呢,凡人。

不用担心在战斗中失去身体,你失去的越多,我对你越感兴趣。

有趣,就让我来尝尝你的命运是什么味道。

你很有趣,加入我的教廷吧。

哼,脆弱的凡人。


日文台词
































































































台词语音
哟,凡人,又见面了,看来今天是你的幸运日。

机械之间互相碰撞的美乃是世上最美丽的东西,竞技场便是诞生出这种美的地方,我并不讨厌。

机械可以修复你的一切缺陷。让我来看看……我会帮你塑造一具完美的机械躯体,怎么样?

我通晓一切,这卡牌子自不例外。

区区凡人的游戏,也算是打发了一点时间。

你问我想要什么东西?呵呵,我乃机械教廷之主,机械神行走于凡间的代理,有什么是我得不到的?对……我什么都有……什么都能得到……

一切机械都属于机械之神所有,换言之,都是属于我的,想到我的东西在黑市上被贩卖,实在令人不悦。

摧毁世间一切之恶吧,神之裁决!

哈?未成年?身为机械神的代理我早已不受凡间的律法束缚。去酒馆当然也是没有关系的。

做好你的分内之事,凡人。

有什么事向我报告吗?说的尽量简短些。

比圣机油好喝一点

恩~以你那凡躯来说做得还不错,感到荣幸吧,让你看看教廷武库的收藏。

哼,夸你两句竟然还跳起来了。果然是只猴子~

不过是打发时间而已。

玛蒂尔达吗?她是我的作品,我的手足,我的铠甲利剑。

凡人的祭祀仪式可真是闹腾,该说是他们的神太没有威严了吗?

你们这些凡夫俗子,做得还算不错,看在你们那么努力的份上,我就稍微认真点吧。

…棘手的家伙

可恶,到此为止了吗?

凡人就像地上蝼蚁一样。当然,你除外。你……是我的蝼蚁。

哼,脆弱的凡人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有什么不满吗?

赶紧去做出征的准备,今天实在是太无聊了。

你以后只要看着我一个人就够了。

凡人受凡躯之左右,反复无常,难以信赖。相比起来,机械更值得信赖,只要诚挚地维护,机械毫无疑问会回应你的期待。

不堪一击。

机械就是未来,未来就是机械。

唔……坐近一点,不要误会,钢铁的冰冷才是我的最爱,我只是偶尔,偶尔想要试试人的温暖是什么样的感觉。

凡人,我命令你再给我续下一杯。

区区凡骨也算是很努力了,作为奖励,我特许你带我去参观凡人的节日,发自内心地感到荣幸吧。

明明是个凡人…

有趣,就让我来尝尝你的命运是什么味道。

是和灵有关的节日吧,薇诺娜很喜欢这一类习俗,呵,原本神圣的仪式经岁月流逝变成了娱乐节目,也对,寻求自身渺小的快乐才是凡人啊。

切!!

交出你的那份布丁,凡人~

咆哮吧,机神!

我不讨厌战争,但要打就必须赢!科技之眼行事过于急躁,战争应该是精密计算与率性而为相结合的艺术之举,仅凭一时狂热带来的胜利也太过浪费。

钢铁世界由我主宰,没有我驾驭不了的机械。

不要得意忘形,凡人!

难喝的电池液。

呵呵我才不会为你担心呢,凡人。

这是什么?凡人们喜欢庸俗的东西吗?

呵~很好凡人,我收到了你对机械神的信仰~

你还挺有趣~凡人。

没有布丁还想请我吃饭?你还真是大胆呢凡人。



window.RLQ = window.RLQ || ;
window.RLQ.push(function()
$(function()
var sidebarCharacter = $(".sidebar-character").slice(0, 3);
if (!sidebarCharacter.length) return;
$("body").addClass("sideBarPic");
sidebarCharacter.addClass('active').each(function()
var self = $(this);
self.appendTo("#mw-navigation").fadeIn().addClass(this.dataset.align === 'top' ? 'top' : 'bottom').css('user-select', 'none');
self.find('img').removeAttr('width').removeAttr('height');
);
$(window).on('resize', function()
sidebarCharacter.each(function()
var self = $(this);
self.find('img').width(self.width());
);
).resize();
if (sidebarCharacter.is('[data-displaylogo="yes"]')) $('body').addClass('show-logo');
);
);
/* 侧边栏logo或左下角图片添加 */
.sidebar-character
position: fixed;
left: -3px;
z-index: -2;

.sidebar-character.top
top: 0;

.sidebar-character.bottom
bottom: 0;

#wglogo
display: none;

@media screen and (max-width: 600px)
/* 低像素设备隐藏 */
.sidebar-character
display: none!important;


.sideBarPic.skin-vector div#mw-panel div.portal
background-color: rgba(246, 246, 246, 0.9);
/*padding-top: 0;
top: 212px*/
margin-left: -0.75em;
margin-right: 0;
padding-left: 1.5em;
padding-right: .95em;

.sideBarPic.skin-vector div#mw-panel #p-logo + div.portal
padding-top: 1.1em;
margin-top: 0;

.sideBarPic.skin-vector #mw-panel div#p-logo
/*background: rgba(246, 246, 246, 0.73);
left: 0;
padding: 0 .5em;
top: -212px*/

.sideBarPic .sidebar-character.active
display: block;

.sidebar-character
display: none;

body.show-logo #mw-panel #p-logo
height: 160px;

body.show-logo #mw-panel #p-logo .mw-wiki-logo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img.moegirl.org/logo/zhMoegirl15.2.png);
height: 160px;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