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队:葵博士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机动战队ico.jpg

欢迎来到机动战队专题系列
机动战队Logo.png安卓专区(点击下载) 现已开放,欢迎来玩~




















机动战队葵博士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葵博士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萌点

黑丝、巨乳、御姐
画师
一条犬子/tomo
中文CV
虫小师
所属势力
超合金研究所

亲属或相关人

多莉丝、贝卡斯

葵博士 是杭州玉尊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架空科幻背景的机架对战手机游戏《机动战队》中的角色。



目录



  • 1 简介


  • 2 游戏数据


  • 3 立绘皮肤


  • 4 机师档案


  • 5 中文台词


  • 6 日文台词



简介


委托贝卡斯进行机体测试的委托人,对贝卡斯能够驾驭瓦沙克感到意外,为了检验瓦沙克的性能和主角一起行动。


开出100个机师图鉴后,就送黑丝女博士



游戏数据























葵博士

性格:理性

所属势力:超合金研究所
射击 617格斗 577
防御696反应607

技能

技能描述
主动 电子干扰
使敌人眩晕而命中大幅下降,持供4.2 (7)秒
被动 铁壁
炮塔或上半身正对方甶减伤21(35)%,可叠加
被动 先发制人
开战触发,我方比敌方更早行动,效果随技能等级提升
被动 趁虚而入
全体光环:造成敌人异常的时间提升14(28)%

喜爱礼物:战斗数据

备注:


  • 机师的四项属性为该项属性所能达到最大值(满90级满10星时)。

  • 括号内数据为该项能力所能达到的最大值(满技能等级时)。

  • 具体数据以实际为准!


立绘皮肤




你看起来像是一个有趣的素材

机动战队葵博士1.jpg



机师档案


(待补充)



中文台词






























































台词语音
你看起来像是一个有趣的素材。

你负责在前面战斗,我负资收集数据,很明确的分工吧。


多莉丝刚刚叫了外卖,不过全都是甜食……结果还是要自己做,好麻烦。

这酒的成分很差。

我是一名科字家,我的一切就是为了制造出的最好的机休,别的都无所谓。

生命有限,我没有时间浪费在男女之情上,我现在这样就很好。

黑市里有惊喜也有不少假货,你有辨别出来的能力吗?

贝卡斯是个十分有趣的人,不仅因为他被古代机体瓦沙克认定唯一的主人,而且关于他的资料有许多令人在意的空白……不,光是米朵丽会把他推荐给我,就一定有深意。

最大干扰功率。

你的存在就是你的败因。

压缩口粮很好,用餐时间短且很有营养,不过多莉丝经常会抱怨就是了 。

测试机师对我来说可很贵重的素材,如果损失掉的话,我会很头痛的……这句话绝对别跟贝卡斯说。

很好,这次数据收集得十分完美。

对佣兵来说,像这样纷争不断的时代是个黄金时代,对我这名机动兵器制造者来说,也是一样的好时代。

这架机体巳经完了。

米朵丽收集了相当数量的古代武器 ,OATH公司的武器库里有些连我都不太了解的危险玩具。

竞技场是收集机体数据的好地方,多多加油,我会收集好你的数据。

一般。

我或许有些天赋,但那些真正的天才——我的后辈七濑汐月、通用的公主塞拉斯提亚、不列颏的里希特……毎一个都有我无法企及的才知,所以我才要毫不停歇地努力,这样终会有所收获。

没错,我是被米朵丽招进OATH公司的……能别提那个假笑的女人吗……

这本书是……呵,你比我想象得要有见识的多啊。

只要能够对我的研究有帮助,我去为谁工作都没关系。

你可以给我再点一份。

噗!咳咳……你觉得多莉丝像我的女儿?我是因为她有特别的能力才选择她当助手。至于我收养她,完全是一连串巧合的意外结果。就是这样!你再多嘴我就把你塞进导弹发射仓!

呵,没想到还会有人送我礼物,谢谢。

我以前有一段时间常去酒馆,呵,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酒精只能使人逃避,只要靠自己站起来才能克服挫折。

对一名科字家而言,安静的夜晚才是状态最好的时间。

障碍,排除。

逃脱系统启动。


日文台词


(待补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Gabbro

托萊多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