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姬:朝雾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朝雾1立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雷击铁
别号

朝雾
发色

粉发
瞳色

橙瞳
身高
142cm
声优

户松遥
萌点
傲娇
喜欢
造物主
苦手
造物主

朝雾是网页游戏《九十九姬》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目录



  • 1 介绍文


  • 2 初始数据


  • 3 游戏表现


  • 4 台词


  • 5 图鉴


  • 6 外部链接与注释



body.skin-vector .tochidefont-size:95%;body.skin-vector .mw-collapsed.tochide tr:first-child tdpadding:7px!important;body.skin-vector .mw-collapsed.tochide tr:last-child tdpadding:0 7px!important;body.skin-vector .tochide tr:first-child td .mw-collapsible-toggletop:7px!importantbody.skin-vector .tochide tr:first-child tdpadding:7px 7px 0!important;body.skin-vector .tochide tr:last-child tdpadding:0 7px 7px 7px!important;body.skin-vector .tochide tdwidth:auto;border-width:0;body.skin-vector .tochide div.toc#tocmargin:0;padding:0;background:none;background-color:none;border-width:0;width:100%;body.skin-vector .tochide #toctitledisplay:none;body.skin-vector .tochide ul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margin:0.5em 1em;



介绍文


在千差万别的人与物来来往往的九十九城中,为造物主(注:游戏中玩家称呼)们所敬而远之的生灵,朝雾。


她成为生灵的年龄很幼小,但是却是有很强的实力。


虽然狡猾而傲慢的态度是大家对她敬而远之的原因之一,但是首要原因还是十个和她联手过的前任造物主都齐刷刷地废除了和朝雾的契约这个事实。


对自己的容貌姿态相当自信的她来说,虽然过去的经历可以像微尘一样一挥而散毫不在意,不过这件事还是多少让她有点落魄。


即便如此,她现在也不想改变自己的性格。“如果展现出自己真实的姿态,就能得到真正的同伴吧。”她似乎是这么想的。


你说不定能和朝雾这个万事达观的成熟少女成为朋友呢……



初始数据































































名字阶级属性福袋
朝霧

HP攻击防御攻击间隔
114610635
745
移动速度攻击幅灵纹
265400怒焰ノ狂虎
光河ノ滅流
技能
名称

罵詈雑言の娘
说明
巨大的雷柱落下引起强烈闪光的奥义
效果
圆形范围技,仙属性伤害300%+135
80%概率:5秒内,园形范围内敌方全体麻痹
读秒

2s
SP消耗

55
本体
雷击铁
LVHP
攻击
50320
122
防御攻击间隔
速度
8282
200
专属

秘書のネックレス
LVHP
攻击
500
180
防御间隔
速度
0150
0
效果
转为120%+10鬼属性通常攻击
守灵加成

增加仙属性伤害


游戏表现


仙后排,300%倍率范围同时带控的技能唯二拥有者,配合属性伤害灵纹打鬼属性输出成吨300%倍率无弱者。金阶朝雾便拥有玉阶的数据,而在开放秘书玉阶之后。满级朝雾配合怒焰ノ狂虎这套灵纹面板数据爆炸。


跑速很快,如果在解放主T之前解放朝雾本体的话,会很头疼。即使有主T,过高的跑速还是很容易让朝雾跑到前排的危险位置,需要仔细照看一下或者装备减移动速度断腿的装备。


2016年3月17日更新中,朝雾和另外一位秘书获得里世界(镜世界)更新,里·秘书正式成为九十九城战力。


国服不知何故在立绘中写成朝荧,在图鉴中写成朝霞,而日服只有朝雾这一种字样。



台词


























































场合台词
登录音

つくもひめ
九十九姬












主画面·早上

ふぁ~、おはよう~…

って、なんであんたがこんなとこにいんのよ、バカ!
哈啊,早上好……等等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你这笨蛋!












主画面·午时

ずいぶん暇そうねー。まったく、本当にロクデナシなんだから!

ほら、暇ならさっさと出かけるわよ!
真是的,你还真是大闲人呢。还真是游手好闲啊!既然这么闲就给我出去多走走!












主画面·晚上

ずいぶん遅かったじゃない!

朝霧様を待たせるなんて中々いい度胸してるわね。
你这迟到还真不是一两分钟的事呢!居然敢让我朝雾大人等你这么久看来你很有胆量啊。












主画面·深夜

台词暂缺
居然在这个时候叫我你这人真是……誒?我、我只是因为没什么要紧事才过来的啊笨蛋!哼!












2016年情人节

どうせ一個も貰えてないでしょ?いいから黙って受け取りなさい!もちろん義理だから変な勘違いはしないでよね!べ、別に手作りなんかじゃないんだから…
反正你是一个巧克力也没收到吧?所以说乖乖给我收下就是了!顺便一说这是义理巧克力哦别给我会错意了!才、才不是亲手制作的……












2016年白色情人节

台词暂缺
这个,是给我的?誒?脸很红……要、要你多管闲事啊白痴笨蛋再也不见!












对话

正しいこと、間違ったことの境界は曖昧なもの―――

でも私が正しいって言ったら、それは正しいことなの、わかった?
对与错之间往往都是暧昧的——但是我如果说这是对的,就这就一定是对的,懂了吗?













パクパク…んーなんて美味しいお菓子かしら!

このお茶も最高ね…ゴクゴク
这点心真好吃呢!还有这个茶也是绝配啊……













これだけコキ使われているのに、まーだ私の下僕でいたいだなんて…なんて感心な子なのかしら!

じゃあお望み通り、もっともっと働かせてあげるわね!
我都这么使唤你了你居然还这么安心做我的仆人……还真是让我感动啊!既然如此我就如你所愿,让你干更多的事好了!













そ、そんなに好き勝手に触って…い、一体何のつもりよ!

このドスケベ! 変態!

もうあんたのことなんか知らないんだから!
居然这么随便就摸我……到底想干什么啊!你这老色鬼!死变态!暴死街头我也会装作不认识你的!













私があんたの秘書で本当に運が良かったわね。

毎日毎日、朝霧様に感謝しなさい!

おほほほほ!
有我当你的秘书你真是走运了呢。所以你每天都要感谢朝雾大人我哦!oHOHOHOHOHO!













ほら見てみなさい、大勢の人々がこの私を崇め讃えているのよ!

これであんたも少しは私の凄さがわかった?

な、何よ!?

…そう見えるのは目の錯覚よ、錯覚!
看到没,大把的人对我是敬仰有加哦!这样一来多少会觉得我很厉害吧?什、什么啊!你那么看的话肯定是你眼睛的错觉了!错觉!













へぇ~、こんな所にどんな用事があったのかなー?

…どうやらあんたには、きつーいお仕置きが必要みたいね。

問答無用!
我说,把我叫来这里能有什么事呢?我倒是觉得你现在很有事啊。准备受死吧!













ちょ…ちょちょ、ちょっと!

あんたさっきから一体どこ触ってるのよ!

ぶつわよ無礼者!
等……等等等一下啊!你这没礼貌的家伙从刚才开始就在摸哪里啊!












城镇语音

ふぅ、しっかりしなきゃ。胸を張って…よしよし、これでオッケーね。
呼,振作振作,深呼吸……很好,状态绝佳。












战斗·胜利

やったー! 勝ったわ! 朝霧様の大勝利! ブイッ
做到了!打赢了!朝雾大人的大胜利!耶!












战斗·失败

今のは私のミスね。
这次是我的失误呢。












战斗·HP归零

私としたことが!
我怎么会成这样!












技能发动

私を怒らせたわね!
你惹怒我了!













图鉴


镜之国朝雾参见:里朝雾





外部链接与注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卑爾根

Gab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