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伦敦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 你好~!欢迎来到萌娘百科!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点这里加入萌娘百科!

  • 欢迎具有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如果您在萌娘百科上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编辑萌娘百科其实很容易!

  • 觉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 萌娘百科Discord群组已经建立,请点此加入!






碧蓝航线Logo.jpe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或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


祝您在萌娘百科度过愉快的时光。






碧蓝航线 伦敦立绘.jpg





















基础资料
本名

伦敦
稀有度
紫色
类型
重巡
阵营

 皇家海军
萌点

眼镜、长发、姐姐、及膝袜、系带胖次
发色

棕发
瞳色

红瞳
生日

9月14日
个人状态
退役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德文郡、苏塞克斯、什罗普郡

相关图片




伦敦是bilibili代理的手机游戏《碧蓝航线》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其原型本体是英国海军的伦敦号重巡洋舰(HMS London (69))。



目录



  • 1 历史原型


  • 2 游戏数据


  • 3 游戏相关


  • 4 台词


  • 5 注释与外部链接




历史原型


伦敦级重巡洋舰(英语:London class cruisers)是英国在二战前夕建造的一级条约型重巡洋舰。从技术指标上看,伦敦级并不算十分优秀。但在二战中,伦敦级却有着出色的表现,从海浪滔天的北大西洋到危机重重的太平洋,都出现过伦敦级巡洋舰浴血奋战的身影。



游戏数据






炮击

防空

航空

雷击

耐久

机动

A

C

E

C

C

C



































































伦敦级重巡洋舰1号舰 伦敦
图鉴编号:NO.119 初始星级:★★☆☆☆
CV:向山直美
人设:时辰 微博 P站
阵营 皇家海军
类型:重巡
性能
耐久607→3138 (C)炮击41→194 (A)
防空40→185 (C)机动9→22 (C)
航空0→0 (E)雷击41→194 (C)
装填61→144消耗3→11
装甲轻型航速26
合成提供炮击23 雷击14 装填11退役提供金币9 燃油3 勋章4
装备效率 初始装备 装备类型
130%→145%双联装204mm主炮重巡主炮
145%→160%鱼雷
100%→100%四联装40mm“砰砰”炮防空炮
技能
炮术指挥·先锋提高舰队中所有先锋5.0%(15%)炮击属性,同类指挥技能无法同时生效
全弹发射主炮每进行9(6)次攻击,触发全弹发射-伦敦级I(II)
获得方式
掉落2-1、4-2
建造1小时30分





立绘


Bilanlundun 立绘.png




Q版立绘:

Lundungif1.gifLundungif2.gifLundungif3.gif



游戏相关


皇家重巡,炮术指挥技能很强力,配合伊丽莎白的buff,能大大加强前排的火力。自身炮击A属性。




收藏奖励:郡级巡洋舰 所需船只



台词




































































获得我是伦敦级重巡洋舰首舰——伦敦,服役于第1巡洋舰队,在北大西洋、太平洋都有积极参与作战,请放心把任务交给我吧,阁下!









登录贵安,伦敦今天仍会伴随阁下的左右









胜利MVP能获得阁下的赞赏,是我莫大的荣幸









失败……我不该和你们拘泥于礼节的









回港辛苦了,请先喝杯热茶,公务就交给我吧









旗舰开战大家都注意保护自己,受伤并不是一个可选项!









摸头暂无
查看详情怎么了吗?阁下如此认真,在看些什么呢?









强化虽然令人高兴,不过阁下务必合理分配资源









主界面1阁下…有看到紫石英那孩子吗?我到处都找不到她









主界面2北极的天气太冷了,弄得我身体都出毛病了…









主界面3今天天气不错,也许我们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不是吗?









触摸身体的接触有一些……嗯,没事的,只是有些不习惯









军事委托完成嗯,委托准时完成了,我们去接收成果吧









任务今天的任务还是马上完成吧









任务完成奖励我已经清点好了,请过目









新邮件这里是新的信件,还请不要忘了拆阅









特殊触摸摸胸
请……请不要做这种不合礼仪的事情!









HP告急计算出了点偏差……









彩蛋郡级的姐妹们,我们上吧(与肯特,萨福克,诺福克中的两艘一起出战)









技能那么,我不努努力可不行了









情人节礼物阁下,情人节快乐!在我的故乡,Valentine也有男性给女性送礼的习俗,不过在这边就按照这边的习俗来了。入乡随俗嘛♪
























简介我是伦敦级重巡洋舰首舰——伦敦,服役于第1巡洋舰队,在北大西洋、太平洋都有积极参与作战。阁下,请放心把任务交给我吧!










好感度-失望阁下,请你去别的地方随便做些什么吧,我会把事情都处理好的









好感度-陌生阁下,稍等一下,我刚刚发现这里有点问题……嗯,好了,有什么事吗?









好感度-友好阁下,要一起喝茶吗?不过要是工作还没做完的话,就请先努力吧。当然,我会陪着你的









好感度-喜欢约会吗?阁下要是能够好好完成这几天的工作,我也不是不能答应您哦?怎么样,阁下要努力一下吗~(笑)









好感度-爱别动,真是的,说过多少次了领子要翻好,头发要梳平,阁下就是这一点太随意了……嗯,这样就行了。要去哪里约会呢?









誓约谢谢~放那里就好,比起这个,阁下,过来看一下这里……惊讶?呵呵,以阁下和我的关系,这个不说也明白啦~不过机会难得,今晚我亲自下厨做些你喜欢吃的吧~









掉落描述伦敦级重巡洋舰—伦敦,舷号69


.mw-parser-output .navbox .Wikiplus-Edit-EveryWhereBtnwhite-space:nowrap;color:inherit


注释与外部链接


  • 着迷网wiki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倭马亚王朝

卑爾根

Gabbro